喜愛的網站及BBS

 

 

        我在高中的時候在哥哥的耳濡目染下就已經開始嘗試玩玩看BBS了,等到真的自己上了大學,才開始上癮。說上癮其實也還好啦!也沒有很瘋狂到不上線就會活不下去的狀態,書還是照念,社交活動還是一如往昔,只是上網的時間比較長倒是真的,呵呵......

        說真的,網路上的世界真的是無法想像,什麼東西都可以上網,你可以上網看電視(例如:中華電視公司),你可以上網聽廣播(例如:中國廣播公司)、聽音樂,最近不是還很流行“視訊教學”、“視訊會議”嗎?感覺上好像什麼事都可以在網路上見識到,真讓我覺得不可思議。而且它還具有世界性喔!你可以看到法國羅浮宮的稀式珍寶,也可以到美國白宮和科林頓總統打聲招呼,想想看,已經突破“距離”上的限制了。網路上的世界真的是看不完的,他讓無遠弗界的世界變成一個地球村,的確是創世紀的發明啊∼

        至於在BBS上的話你可以看到不同的討論區,大家發表不同的意見做小組討論,也是能夠了解社會動態和別人想法的方式之一。有時也可以在網路上交交朋友,學習到一些不同社交圈的想法和經驗,也是增加自己內涵一種很不錯的方式。有些BBS甚至還提供一些小遊戲鼓勵使用的人多多發表自己的意見(難聽的說就是“灌水”啦:P),蠻有趣的,可以去看看喔!唯獨在BBS上最重要的就是網路禮節了,沒有人會想要跟一個滿嘴粗話又沒禮貌的人分享生活中的事了,這一點真的很重要,如過不好好注意,嚴重的話還會被踢出站呢!此外,最好也不要隨便在BBS上隨便毀謗別人,聽說美國最近就對在BBS上毀謗老師的中學生判刑,實在值得我們警惕啊!

        呵呵......下面就是我常常參觀的網站及BBS,有空上這些站的話,也許能在上面找到我的身影喔:)

 

喜愛的網站WWW

 

曾小兔Camel主題遊樂園

        內容很豐富也蠻有趣的,裡面有大量的MIDI檔,可以下載慢慢欣賞喔∼

叮噹屋

        裡面有很多好用的軟體可以下載,還會對下載軟體也所介紹,可以作為下載的參考喔∼

MOMO工作坊

        為國立中正大學法律學系的學生所創作,內含大量的帥哥美女電影海報,趕快去瞧瞧看吧!

奇摩站

        世界新聞和八卦新聞的發源地,為關心世界大事和八卦娛樂大事不可或缺的消息來源。為一商業網站,好像跟台灣網景(Netscape)公司有所關連的樣子......

蓋世引擎(GAIS)

        為國立中正大學所研發,是搜尋國內網頁好用的利具。

蕃薯藤台灣網際網路資源索引

        是中華民國台灣最早出現的搜尋系統,其所登錄的網站數量不可小怯。為國立台灣大學所研發而成。 

Yahoo!

         國外著名的搜尋網頁的網站,是搜尋世界各國網頁不可或缺的工具。

國立台灣海洋大學

        替我的學校打一下廣告啦!事實上我也常常上去查我的選課結果和學期成績喔!到現在很多人連我的學校的校名都搞不清楚,真是討厭!有些說什麼在高雄啦!那就錯啦!高雄的是國立高雄海洋技術學院,是專科生在念的啦!我的學校是在基隆喔!有些說是海洋學院!那也不對啦!海洋學院是小小的那所、是海洋大學的前身,現在已經升格成大學了啦!而且校地也多了“濱海校區”那塊向海掙來的土地,可別在搞錯囉∼

國立台灣海洋大學瀾韻口琴社

        替我的社團打一下廣告,想學口琴的、想學音樂的,記得來參觀一下,是我做Homepage的處女作,在校內社團Homepage大賽中還有得獎喔∼進來看看順便給點小建議吧!

 

常去參觀的BBS

在下面這些網站看到我時。記得要打聲招呼喔!
海洋黃色檸檬樹站 140.121.80.101

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ID:shyman

清華資訊楓橋驛站 140.114.87.5

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ID:cuteboyy

台大小魚的紫色花園 140.112.214.200(裡面有一些小遊戲可以玩)

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ID:cuteboyy

台大批踢踢實業坊 140.112.251.10 (裡面有一些小遊戲可以玩)

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ID:cuteboyy

松高人的甜甜窩 140.113.123.40

我的ID:chenrun

 

事實上,台灣的BBS絕對不僅如此而已喔!如果有興趣參觀其他網站的話,可以繼續看下一頁喔∼

華人BBS站參考資料

 

Home 我的小興趣 我的家人 個人小檔案 喜愛的網站及BBS 寫寫留言本 共享軟體

給我E-MAIL,其餘免談!